元旦快乐+2024年更新安排

大家新年快乐!那我们直接开门见山吧!

2024年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年,我即将中考,所以接下来的更新可能都会集中在寒暑假啦!

预计会把手里的两篇辛陆里的一篇和一篇忘川集体的新年贺文在上半年写完,下半年没意外会把另一篇辛陆发出来(内容如下)


【辛陆】乘坐双人滑梯时禁止拥抱(下)

【辛陆】无效信

【忘川】春节十二响


简单来说就这样啦!还是要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支持我的读者们!你们让我有了无穷的动力!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你们的陪伴下产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当然啦,也期待我自己可以火起来呀!(悄咪咪)

最后就提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好运连连!天天开心啦!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