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停摆钟楼

阅前须知:

普设,有德意、美瓷要素,注意避雷(就先不打tag了)

★全文1.8w+,请选取合适的时间阅读。

若你看过《百年孤独》应该会对文章里的某些桥段感到熟悉,本文灵感便来源于此(这篇文章其实早就想写了,但苦于知识储备短缺......)

这一次我不想再翻书找资料了,所以这回的文章与历史可能会有不符,大家当个乐子看就行(自由发挥ing)

★如果您决定看这篇文章,就请一定要耐心读完。它有点长,但真的不会很枯燥相信我,甚至因为写作手法可能还会有点烧脑(?



————————

目录页 

————————

写了好多……写完的这个下午我感觉人要脱虚了。

感觉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在马尔克斯的带领下走进魔幻现实主义的殿堂了()

时间顺序可能有点混乱,但绝对有规律,若是不懂可以再仔细读读。如果大家真的读不懂我可能会进行修改或者加一张思维导图(?

后面就初三了,可能更新频率会更慢,但还是会努力更新的!

最后,各位读者们,我不希望写了这么多得不到一点回应,所以给个红星蓝手可好?谢谢啦!

评论(9)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