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千万别带脑子看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

P.S:队服颜色主打 墨绿+纯黑(不是那种屎绿色啊),样式就是漫画里衣服的缩小版。

顺便说一下“创生阁”队名的含义:

可 创(创造)生 ,也 可 创(创伤)生。

创造就是墨绿,创伤就是纯黑(毕竟红配绿太。。。)

OK就是这样,以下正文↓↓↓↓

————————————————


“欢迎大家来到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开幕式!!!”


正门口人山人海,沸沸扬扬。现场那叫一个锣鼓喧天,跟过大年似的。天斗皇家护卫更是全体出动,防止有人从中作祟。


然而在某处人影都见不着的侧门。。。

“话说我们一定要从这么偏僻的地方进来吗???”

四处张望的独孤博问道。

“难不成还要光明正大进去弄得天斗城人尽皆知:七个十万年魂兽来啦???”

月关没好气的回答着。

“好了好了,小心点总归没错。”

最终还是宁宗主出来调解。

“诶,你们看那里。”

几人顺着古榕的手指的方向看去——一群。。。穿着不咋地衣服的学生(够委婉了)

“等等?!荣荣?!这衣服完全衬托不出我们荣荣的颜值啊!”(哀嚎骨)


“呦,一群废物在这里同情癞蛤蟆呢!”


“嗯?”骨剑二人挑眉,众人寻声望去。

只见一群人下了楼梯,都穿着月白色的魂师袍,肩膀上青色圆环内刺绣着苍晖二字(此段为原文)。为首的一人大摇大摆的走到几人跟前,俯视着他们,鼻孔差点都要朝天了。

着看的爷爷们那叫一个不爽啊,即使几人脾气好的不少,但是到封号斗罗了,骨子里的那点傲气还是不容许被摧毁的。平时大伙都是封号斗罗,架子啥的没必要,该吵吵,该闹闹。但这也还没到被小辈指指点点的时候!而且他刚才说啥?废物?!

几人内心的总结出奇的一致:这苍辉学院TM也太贱了啊!

而在骨剑二人眼里这句话还多了一层含义——屈辱他们的宝贝荣荣丑!

(风致:这这这,我都没这么想)

满脸黑气还依然笑眯眯的古榕(开武魂+1):你刚才说谁说癞蛤蟆???

用行动证明一切但还是说了句话的尘心(开武魂+2):谁允许你这么侮辱荣荣的???

在一旁反应过来然后一脸人畜无害全力增幅的宁宗主(开武魂+3):不需要手下留情。

其他人?搬了板凳在旁边看戏呢。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独孤博(欢呼):打死他们!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尊老爱幼!

不仅看热闹不嫌事大而且还想上去帮一把的玉元震(开武魂+4):好!带我一个!让他们看看谁才是废物!

又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而且还在助攻的月关(喝茶):打到只剩半口气了也没关系,我治好他们后继续打。

陪着老婆一起看热闹不嫌事大而且还在嘲讽的鬼魅(开武魂+5):看看你们的武魂和魂力,再看看我们,谁才是废物啊???


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就出来了。


瞬间亮起的魂环直接把苍辉学院的领队吓了个半死,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台阶上:你你你你你们,魂魂魂王。。。。还还还有一个魂帝帝帝?!你们是什么人!?!?!?

“即将揍死你的人”

突然,一股阴森的气息传来。苍辉学院的队员仿佛看到了救星。

“你们在干什么。”一位六旬的老者走了过来,眼神里无不闪烁着凌厉,“哦?!四个魂王,一个魂帝?哼哼,很好,我们走!”

宁风致看着一行人远去的背影,眉头一皱:时年???

月关一脸惊奇:小宝塔宗主,你居然认识那个只有七十几级魂力的家伙?

宁风致(点点头):嗯,他的武魂是残梦,会使产生幻境,十分难缠。而且他极为阴毒,睚眦必报,现在我们不是封号斗罗,对他还是要小心点。。。

“差不多到我们了,走吧。”


“下面一支队伍是本届大赛最神秘的一队伍,他们之前没有任何比赛记录,他们就是,创生阁!!!”


史莱克众人:???!!!

正在喝水的唐三差点把水一口喷出来:咳。。咳咳。。。他们,他们怎么也来参加???

戴沐白一脸为难的看着他们的弗兰德院长:院长,你制定的冠军任务可能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此时的弗兰德也是一脸懵,不过他立马调整好了状态:这。。。就当是你们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吧。。。(心虚)


视线再次回到爷爷们这边,这队服挺有个性,就是。。。为啥要戴面具啊???

“不废话吗?遇见熟人就完了啊!”(←爷爷们的心声)


“他们的口号是。。。”

主持人看了一眼手中的稿子:???

再看一遍:???????

“他们他们的口号是——那那那三块魂骨我们拿定了?!?!”


全场寂静jpg.


独孤博很慌(汗):这个口号是谁写的???(超小声)

玉元震也很慌(汗):不是我。(超小声)

月关(汗):你觉得我会干出那种事吗?(超小声)

鬼魅(强迫自己冷静):同上。(超小声)

尘心摇摇头说哒咩。

古榕一而再再而三否认。

“小致,你。。。”(超小声)

宁风致现在很不冷静,但依然有理有据:“这个口号应该是信息填报时一起交的吧。。。”(超小声)【P.S:信息是创世神填的】

“创世神,你踏妈。。。”(←爷爷们的内心活动)



好了就这样吧,我废了,从早上十点多到现在,我要去吃中饭了。

剩下的。。。八月再说吧。为啥?因为七月二十五我要交一篇600字随感,八月一号前我要交两篇500字读后感。。。(必须交的那种,而且我还是语文课代表。。。)

我整个暑假总共要写七篇作文!!!呜呜呜。。。

预告还是给你们一下~~~

预告:

1、他们也太变态了吧!

2、啊啊啊!!!我的魂骨,我好想你!

评论(50)
热度(3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