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条(务必阅读)

我亲爱的读者:


是这样的,从7.6开始到7.15结束,我要去青海甘肃那里旅游,就不更文了。

但是!我会给分享一点我的旅游日志,大伙有兴趣可以看看哦!

我看了看行程表,可以在沙漠吃烧烤看星星,骑骆驼,去三湖,看莫高窟,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三四年没出上海了。。。假如这回不去要等到中考考完了。。。)

所以。。。就委屈一下各位了!(抱拳)


——你巴不得每天更文但跑去旅游的作者(doge)



二编:啊啊啊啊!我的九怎么没了!!!我就发个请假条啊!(大伙抱歉了,不想重写预告重新给一下吧)

9预告:

这个苍晖学院为啥这么贱!?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