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千万别带脑子看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


该篇文章又名: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小番外:去落日森林的路上——国王游戏)

其实是作者临时想出的灵感,大伙凑合看。而且最近动漫鬼菊又BE了。。。刷一波糖!又又又因为我断更了这么久。。。。就算做个补偿吧!(即使我不定期更新)

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都是番外混着主线写的~~~


————————————————


众人二话不说直接向落日森林进发!

早上在赶路还不无聊,晚上那叫一个无事可做啊!

鬼:我这里有一副扑克牌,玩国王游戏吧,娜娜经常拉着邪月和炎一起玩的游戏,感觉挺好玩的(超小声)

宁(超大声):好啊!我赞成!(后面就知道为啥宁宗主那么赞成了)

毒:这游戏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骨:等等,这游戏好像。。。荣荣她们几个好像玩过。。。

剑:我不记得了。(你除了你的七杀还记得啥?)

菊:老鬼,赶紧开始啊!都等的发霉了。


————————————————

不懂游戏规则的盆友可以看下面的规则哦!

游戏以8-14人为宜,参与者被抽取的概率比较适中,人数太少则抽取概率太高,精神紧张,会玩儿得比较累,人数太多又造成参与度的不足,如果能男女各一半的话当然是更好。

需要一副扑克牌,假设有10个人参与,就抽取出扑克牌的红桃A、2、3、4、5、6、7、8、9、10外加鬼牌一张共11张,A算做1号。

洗牌后每人抽取一张做为暗牌,抽到鬼牌的人要亮明鬼牌,即成为了“国王”。

————————————————


游戏开始!!!


毒:真幸运!我是国王。我想想哈,一号和二号抱五分钟吧(没事不要急,这人不会玩,会玩的在后面)

菊:???老毒物,我怀疑你在针对我,我是二号,一号呢?

鬼(默默鞠乐菊手中的二号牌):我。

菊(松口气):那没事了

然后?另外五人就在旁边吃了五分钟的狗粮。。。

鬼魅抱着月关,手不停的撸啊撸(很容易想象),还时不时在月关额头亲一下。


宁:咳咳,好了继续吧。。。诶!我是国王!(会玩的来了!为啥会玩呢?被自家的大孝女拉着玩了n次,顺带坑了n次的人,能不熟练吗?)

宁:那就。。。。四号对七号说“老公我爱你”吧。

霍,掌握精髓的人!

啪!

玉元震认命的把四号牌甩在地上:谁是七号?(满脸黑线)

看看另一边——满脸不可思议的独孤博正拿着七号牌。

毒:(救救我,救救我)

玉(咬牙切齿):老,公,我,爱,你!

这眼神仿佛能杀人了。

独孤博已经躺平了,反正肯定会被揍,大不了再嚣张一点,于是——我也是,老婆!

好不容易平复心情的玉元震:???!!!

玉:你丫的,今天我不打得你站不起来我就不姓玉!

骨:诶诶诶,老龙,冷静啊,你开武魂把人引来就完了!今天就算了。

鬼:是啊,明早再揍也不迟啊~~~

独孤博:???(鬼魅:没看出来我在帮你呢?!)

经过几人的劝说,玉元震终于放过了独孤博,但还是拉着他的领子在他耳边说:等回去后看我不干死你!(恶狠狠)

毒(汗):那我希望永远回不去。。。


游戏继续~~

剑:???我?我想想。。。那就三号在二号身上做50个俯卧撑吧。

骨(亮牌):小剑我感觉你在针对我。三号。二号呢?

找了一圈,没有二号。

剑:这不可能啊。。。

宁(指了指被尘心攥在手里很久的牌):剑叔。。。

剑(掀开二号牌):?!

。。。

“啊哈哈哈,尘心,你是啥运气”“哈哈哈,害人终害己啊。。。”

骨(庆幸):小剑,来吧。

剑(无语ing):。。。

在前49个俯卧撑时还是满满的狗粮味,但当古榕把最后一个俯卧撑做完后,立刻就被烧红耳尖的尘心一脚踹飞了,满满的血腥味。。。


接下来就是很正常的游戏,当然,小插曲也不少。啥是小插曲?

宁:呀,又是我。(一脸人畜无害)

剩下六人心一凉,默默祈祷不是我不是我。。。。。

没错,我们的宁宗主太会玩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点子数不胜数。

总会有受害者,比如——把月关当枕头一样扛起来的古榕,而后不知道跪了多长时间;还有和玉元震和鬼魅一块尬舞,差点把月关和独孤博的头笑掉了。

于是在欢笑中,这个夜晚愉快的过去了。


又赶了一天路,他们终于到了落日森林。

毒:诶,我怎么感觉这个地方似曾相识?

唐三:呵,连自己都中毒了,你的毒不过是垃圾中的垃圾!

毒:???


叮!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解开

4魂环:解开

5魂环:封印(救人,地点:落日森林;人物:唐三)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现在独孤博特别无语,自己居然把这茬子事都忘了。

菊:老毒物,你看,那不是你吗?

毒:看见了!我没瞎!


此时正要收拾唐三的老独孤博:???!!!谁在那里!

完了。几人现在是完全顾不得任务了,撒腿就跑,但是跑的出去吗?

老毒:你们是谁?怎么破掉我毒阵的?等等,你。。。

小毒:(你不要过来啊!)

老版独孤博一把抓住小版玉元震的手。

小玉:???(怎么先抓我了???)

老毒(恶狠狠):说!你这纳戒哪里来的?嗯!

众人:(好家伙,原来关注点是这个)

小玉(干咳):咳咳,长辈给的。(抱歉了这个世界的我,为了我的生命,毁你一点清誉吧)

老毒(惊讶):嗯?!你还真是他孩子?!来来来,你过来。

小版玉元震在其他人震惊的目光中走向上了毁自己清誉的道路——一去不返。

看着二人走远,宁风致先发话了。

宁:所以。。。现在。。。

剑:只能等了。


叮!


???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解开

4魂环:解开

5魂环:封印(任务失败,惩罚在冰火两仪眼内待半年,否则该封印永不解开)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鬼:不是,这是什么情况?刚才还好好的,怎么???

菊:我估计啊是老龙那家伙惹事了吧。。。

其他人(惊愕脸):不会吧。。。

这时玉元震回来了,

骨:老龙!快快如实招来!你干啥了?

玉:我也没办法啊!


啊!事情是这样的——

经过一阵子的聊天,独孤博已经完全相信他和老版玉元震的关系了,然后问他唐三怎么办。


“然后呢?”

“我下意识的说随你处置。。。”

“。。。”

划重点!下意识!处置!


玉元震瞬间感觉自己要被这群人的愤怒淹没了,

最后还还还是宁宗主出来打圆场:算了,赶紧去完成任务吧,这第五魂环可不能没有啊!



好了,接下来是半年的和谐时光。

小插曲当然有,like——

刚和唐三见面时:诶!你们是创生阁的!你们怎么在这里?!闲的?!

还有唐三修炼时:???你们都不修炼吗?现在不修炼以后就难了。啥?懒?!

and偶尔唐三无聊的时候:好无聊啊!哦,对了,我这里有一副扑克牌,你们想玩国王游戏吗?

宁(开心):想啊想唔唔唔。。。

“不!你不想!”



半年后。。。

鬼:不容易啊,第五魂环终于解开了。

菊(嘴里咬着唐三送的棒棒糖,窝在鬼魅怀里):是啊是啊(含糊不清)


叮!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解开

4魂环:解开

5魂环:解开

6魂环:封印(不杀生获得三块魂骨)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哈???三块魂骨???不杀生???



最近看斗罗那叫一个心酸啊,不光是鬼菊,骨剑也快BE了。。。

至于为啥上星期不更。。。。心情不好(doge)其实是懒癌犯了

不过约定还是会实现滴!

这次掉马。。。算是吧!(凑数!我不管!)  掉马x3

我突然发现我进度好快。。。人家文章到精英赛都是二三十篇了,我呢?十篇还没到。。。(其实作者斗一里最喜欢史莱克报名到精英赛结束那一段了,即使我打斗部分写的不咋地

对了,还是希望大家别熬夜,我这是两周熬一次,大伙尽量保持良好作息。要注意身体,好吗?

——————————————

在这里再次祝再大家期末考顺利!加油!(祝我努力考试的祝福,心我领了,但是作者在上海,又是初一的,所以没有期末考。。。)

——————————————

预告:

1、队服这件事,问题很大。

2、面具,哦不,马甲差点又掉了。

评论(17)
热度(3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